仲夏夜的歌

本人是喜欢被点赞与被评论的类型,走过路过的旁友们不要犹豫,伸出你们的双手叭!笔芯♡

宁天的日记(六)(进度条很长系列)

天天

1

中忍考试第一场顺利通过咯!

今天见到了许多人,发生了许多事。终于见到了传说中凯老师一生的对手,原本以为会是个和凯老师一样爱逞强的人,但看起来比凯老师稳重的多。

卡卡西老师整张脸就露了一只眼睛,剩下的被口罩和护额挡住了,好好奇口罩下面长什么样。宁次说模样很不错,颌角分明口鼻周正,嘴巴边上有一颗痣,没露出来的眼睛那里有一道疤痕,那个眼睛似乎有什么玄机。

嘛,白眼就是好用啊(总感觉哪里怪怪的)考试的时候白眼直接作弊可太方便了,不像我还得玩钢丝传答案

总之第一场考试还算顺利,明天就是第二场考试了,之后还会遇到很多事吧,加油啦

 

2

现在是中忍考试第二场的第四天,终于拿到天地卷轴进塔啦~

小李在单独行动的时候遇到音忍三人组,被伤到了

因为要保护小樱,擅自用了凯老师教给他的禁术,身体一时承受不来才这样的,否则以小李的实力怎么会被那三个人伤到?

唉……单独行动为什么不谨慎一些,等我们到了再用禁术呢?

后来我们再没有分头行动,休整一天之后与草忍村的三人交战,才集齐了天地卷轴

算是有惊无险吧,第二场比赛顺利通过了

 

3

好遗憾啊,第三场考试没通过

砂忍村的三人很厉害,和我交战的女忍手鞠恰好是风遁忍者,双生龙的缺点暴露无遗,被打晕惹好丢脸

风遁的干扰会让双生龙失去准头,遇到强力的风遁更是会失去武器所有的杀伤力。这个弱点应该可以用起爆符和重型武器来克服,之后的修行方向可以多朝这方面倾斜一些

等我醒来后比赛已经结束了,我的伤是小事,但小李伤的非常严重,今后恐怕有很大几率不能继续做忍者,千万不要有事啊拜托!

凯老师非常难受,我和宁次也一样,不过说起宁次,这次预选赛他遇上了雏田,听说惹了一些不愉快,看他心情不太好的样子,也不敢多问。对小李的表现他难过之余还有些生气,总觉得他和小李之前的矛盾变成了个心结

所以最后只有宁次晋级了啊……那我接下来的任务就只有陪宁次修行,照顾小李,克服自己忍术的弱点,以及为凯班祈福咯

坏事快快过去叭!Boom!

 

4

跟宁次攻克回天的最后一关,之前宁次已经可以挡住我九成的攻击了,最后这一成是最难的,练了好几天还没有突破,好累哇

训练完和宁次去看小李,他的状况很糟糕,但是李桑清醒的时候还要出去训练,劝也劝不动,帮不上忙,只能寄希望于木叶的医疗水平了

宁次最近的心情一直不太好,憋着一股劲儿,提到对手鸣人总是眉头紧锁,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?但我觉得他完全不用担心,他实力很强,不会打不过鸣人。

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摸摸头发,抱一抱?算了不大实用,还是少说话多陪练吧

 

5

回天终于有新进展了!这几天玩命耍双生龙很有效果欸!

宁次今天直接查克拉耗尽累晕过去,陪他坐了好一阵才醒过来。

不过我也不是全无准备,今天我做了杀手锏:鲱鱼荞麦面!宁次的最爱咯,之前出完任务老看他吃,看得出来他非常喜欢,果不其然,看他吃完面心情变好了一些

这样才对嘛,总皱眉头容易变老,我可不想过几年看到个老头宁次(危险发言:其实也不是不可以?)

 

6

宁次这边回天已经练成,我和凯老师商量后决定这几天由凯老师去照顾小李,我和宁次做最后的训练调整,这样大家都不用两头跑啦

过几天就是决赛了,宁次加油!一定可以顺利晋级的!

 

7

怎么有种好久没写日记的感觉?

最近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事。。砂忍联合音忍趁中忍考试袭击木叶,木叶损失惨重,三代火影爷爷和很多人为了保护村子牺牲了,好难受……

家里被砸的七零八落,爸妈收到消息后回来呆了一阵,我们一起收拾了下家里,现在总算恢复了。战后恢复需要家里为木叶提供一些资源,估计之后他们也会很忙。

说到中忍考试,没想到宁次居然输给了鸣人,本来以为因为日向宗分家的事会让他更伤心,但他心情很好,可能是被鸣人打动,也可能是宗家对他说了什么,让他终于从那些不愉快中解脱,嘛,也算是不幸中的幸事吧。

小李的病情还没有转好,听说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要去找纲手大人回来给小李治病,有幸能看到传说中的一流女忍纲手大人,想起来还有些激动,看来小李的病有救啦~希望小李可以早日回归!

 

8

木叶最近群龙无首,百废待兴。

我和宁次被派来做了个C级任务,清理川之国一村的毛贼

这村里的人看到我们两个下忍出任务,一开始还怀疑我们的实力,说实话收拾毛贼甚至都不用我出手,我们宁次很优秀的哼!

收拾完毛贼和宁次约着一起去泡温泉放松一下,emmmm……意外是这村里的温泉居然是男女混浴,这可真是有点尴尬啊哈哈哈哈(尬笑ing)

宁次的身材非常好,挑不出一点毛病,13岁的身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?哈哈这形容感觉像凯老师和李桑说出来的

他比刚组小队的时候高了些,锁骨分明,胸肌若隐若现,皮肤白嫩让他看上去攻击性不是很强,手臂不粗但线条分明,手感弹润软硬适中,一看就是平时训练有素,天才的肌肉也是如此天才,不愧是一起努力奋战的队友哇

可能是温泉温度太高,宁次进来泡一会儿就全身发红,没多久就出去了,欸怪可惜的,温泉明明挺舒服的,下次可能要找温度没那么高的泡了

 

9

纲手大人回木叶了,开心!小李的病有希望治好,但也有一定风险,凯老师和小李,宁次和我都有些紧张,拉宁次去神社为小李祈福,一开始他不愿去后来还是乖乖去了,我就说宁次这个傲娇明明关心小李还要装不在意

纲手大人就任那天也是,找他去看就任典礼,一开始他说不想去后来还是跟我去看了,别别扭扭的,我就说他明明很感激纲手大人能为小李治病嘛,真是不坦诚

 

10

小李的手术成功啦!我和宁次约好两人轮流看护小李,过不久小李就能恢复啦~

宁次最近跟小李关系很好,凯班的凝聚力比之前更强了,一切都在慢慢变好,开心

 

 

宁次

1

第一场考试没什么难度,情报收集是日向一族的强项。

称得上对手的人不多,卡卡西班的宇智波佐助,砂忍的三人,其他的都一般。

话说天天好奇心还挺强,她对卡卡西老师的脸很感兴趣,我还不够她研究的吗?

 

2

第二场考试也没难度。

李那个热血笨蛋,我们不在他还要逞强,居然被二流音忍打成那样,一身功夫用哪去了,脑子长脚上了吗?

不出所料,宇智波佐助很强,很有意思,可以一战。

 

3

预选赛看着叫人生气。

天天实力不弱,但遇上风遁忍者,再怎么努力也逃不开那风

李遇上砂忍的我爱罗,拼尽全力反而落得一身伤,老说他他也不听,这就是冲动和逞强的后果

至于我,遇上了宗家的大小姐,她明明不适合当忍者还拼命逞强,无聊透顶

命运在跟我开玩笑么,我就算赢了又有什么用?

还有漩涡鸣人,是忍者就不要做给别人加油的蠢事,这点基本素质都没有,把心思放在没用的地方有必要么?

说什么绝对能赢,我等着,他能赢我就去吃南瓜。

 

4

回天的最后一段还没练成,不过看趋势这两天就能攻破。

天天最近愁眉苦脸的,揪着我的发带不知道想些什么。也许是李的状况不佳让她担心,也许是受我情绪的影响,这不像她啊。

遇到这种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劝,摸摸头,拍拍肩?算了,自己心情不好就别想着劝别人,我们是忍者,还是赶紧把回天练成靠谱些。

 

5

回天练到晕,醒来发现躺在天天腿上,身上还盖着毯子,虽然不成体统,但坐在树下小憩的她也会给我带来一份安心,就让她多睡了一会儿

天天心情终于转好了,今天她居然带了口锅,在训练的地方煮鲱鱼荞麦面吃,还说让我多补充营养。

嗯,偶尔被照顾的感觉很好。不喜欢沉闷的氛围,还是看她开开心心的好些。

 

6

天天最近一直在陪我训练,辛苦她了,说谢谢算见外,赢才是最好的感谢。

 

7

比赛输了,但已经不重要了,知道了父亲的一些真相,谈不上释然,但算是找到了自由的方法,保护日向,保护亲人,这也可以是我自己的意志。

过去可能是我太较真了,真正的强者还该拥有自信和不服输的力量,现在的我也想变得更强,和大家一起。

是鸣人的坚持让我看到这些可能性,雏田大小姐是无辜的,对之前迁怒于他的事情我深感抱歉。

南瓜会吃的

木叶最近很不好,村子急需灾后休整重建,日向倒是无大碍,李和天天家里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,最近在帮李打理他的房子,如果近期出院的话可以先到我家暂住。

 

8

第一次和天天单独出任务,只是去川之国收拾几个毛贼,还好两个人可以应付,不出意外她一个人也应付得来。

天天这姑娘平时做完任务就爱组织我们一起洗澡,这倒没什么大不了,不过她不知道川之国的温泉大多数是男女混浴吗?

泡温泉的时候跟天天聊修行与肌肉的关系,像回天主要靠胸肌和腹肌发力,用腿部支撑,双生龙需要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带动跳跃,武器投掷自然需要臂力,这本来是个正常的话题,但实在受不了她薄衣清颜的盯着我看还戳手臂的近距离行为,这种温泉讨论还是早点结束为好。

 

9

鸣人和纲手大人回木叶,李的伤有痊愈的转机。

天天这阵子很兴奋,张罗着去给李祈福,看纲手大人就任火影仪式。

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去这些场面仪式的地方,日向家那么多节日礼祭,走过场的事情不胜枚举,不如安静呆着。

但看她兴味盎然的样子,实在不好打消他的积极性,算了,有凯班的地方,都算安静的地方吧

 

10

李手术成功了,他的房子也打理好了。和天天约好轮流看护,不出意外李很快就会恢复

幸而李可以靠他的意志挺过来,凯班总算没散。

之前总是忽视李的努力,说起来柔拳和钢拳还没有正式的较量过,等李痊愈后我们来场堂堂正正的较量吧

我会拼尽全力。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夏碎碎念:正片内容搞不出太多花儿来不如跳过,时间空白的地方更有搞头啊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