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的歌

本人是喜欢被点赞与被评论的类型,走过路过的旁友们不要犹豫,伸出你们的双手叭!笔芯♡

宁天的日记 (八)

天天

1(护理日记)

小李最近吵着要吃咖喱,我觉得不行,康复之前多喝骨头汤吧。

宁次也是,虚的很,适合喝鸡汤。

唉,三班三班,一个个的都爱逞强,我看以后不如改叫拼命三郎班好了。

 

2(护理日记)

今天去日向家给宁次的那个什么家族会议请假,日向家的长老好严肃,满脸写着“你是谁居然敢来插手日向一族的事”,我吓得魂都飞了,还好雏田给我解围,跟日足解释说我是他队友,还说会议内容她会转达给宁次,真是个善良的妹子啊。

也不怪雏田胆子小,我要是雏田我也小,原来日向家这么不好惹小的我告辞了!

 

3(护理日记)

宁次家没人照看,今天抽空去打扫了下,不知道是不是窥探到一些不该知道的隐私。

他的房间干净而不失格调,很雅致,卧室床头柜上放着他小时候和父母的照片,他父母看起来都好温柔啊,妈妈长得超美!垂肩长发,肤如凝脂,温润却不软弱,庄重而不骄矜,和他爸爸组合真是一对璧人啊。

宁次的爸爸虽然跟雏田爸爸是双胞胎,但气质完全不同,没有攻击性,眼含悲悯之情。有这样的父母,怪不得宁次生的那么标致又好性格。

话说出门时又遇见了雏田的爸爸,可怕,惹不起,溜了溜了。

 

4 (护理日记)

宁次和小李的伤势都好了很多,今天带他们一起出去散步,小李激动的要去做1000个踢击证明他的腿已经好了,被我和宁次合力拦下了。

凯老师终于做完任务回来了,没什么问题的话过几天凯班就可以原地复活喽!

 

5

听说纲手大人在招弟子,我表示我可以!

但是我对控制查克拉不在行,活鱼都能被我医死啊TAT

本来想学来给凯班做后援的,拼命三郎班没有医疗辅助总让人感到不安

算了不能强搞,别本来人没事被我搞有事了,那可真是雪上加霜。

 

6

时隔3周,凯班终于训练场集合了!

宁次在跟鸣人战斗后改变了很多,今天他破天荒的说要跟小李比试,看钢拳和柔拳到底哪个更厉害,还说没到翻白眼翘辫子的时候是不会认输的。

这句话槽点好多,人设崩塌的好彻底,而且白眼翻白眼什么的简直没法想象啊

不过他这么呆呆的就……很可爱。

 

 

宁次

1

被天天念了好几天,以前她不会这样的,看来这次真的让她担心了。

另外这几天鸡汤喝到吐,明天要不要建议她放弃鸡汤?

算了,看她对李的样子,反抗多半没结果。

 

2

今天雏田大小姐过来交代家族会议的主要事宜,日足大人分给我的工作明显少了些。

雏田大小姐羡慕天天的勇敢,她跟日足大人说话态度诚恳且不卑不亢,最大限度的为我争取空间,高压状态下还能清楚的讲明我的情况,什么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,具体问题情境下或许应该做出相应的调整。

不得不说,天天在很多事情上拥有与我们都不一样的态度和视角,很令人佩服。

 

3

李被憋的不行,趁天天出门的时候跑去病房外做俯卧撑和蹲起,还要我放风。要不是他用三色丸子跟我做交易我一定会拒绝他。

天天从我家回来就一直盯着我看,问她看什么她也不说。

我猜这丫头估计是看到床头柜上的家庭合照,研究长相呢。也没必要这么避讳,她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我父母的事,我可以讲给她听。

 

4

李今天出门非常激动,可以理解,毕竟好久没出门。

但是1000个踢击就算了。

鸣人据说已经跟三忍之一的自来也一起出村修行了,大家也都在努力,这次伤好后要加倍赶上进度才行。

 

5

天天还没放弃学医疗忍术,要拜纲手大人为师。

想想那些生鱼片,真是可怕极了。

其实她不用担心我们受伤,有她的中远程辅助,我们队的配合就是完美的。

 

6

凯班终于回到正轨,接下来的训练要比之前更努力。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